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解决“拉链马路”出新规开挖道路实行年度申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6:34
  记者24日从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上获悉,为规范城市道路占用挖掘行为,解决“拉链马路”问题,今后重庆将设立年度挖掘计划申报制度。

  据重庆市政委主任郭汝齐介绍,重庆对供水、供电、通信、燃气等管线产权单位设立年度挖掘计划申报制度,实施计划管理。管线单位在每年的10月31日前申报下一年的挖掘计划,市政部门综合平衡后统一安排施工时间,减少反复开挖。

  正在审议的《重庆市政设施管理条例(草案)》还规定,新建、改建、扩建的城市道路设施交付使用后5年内,大修的城市道路设施竣工后3年内不得挖掘。在法定重大节日和全市性重大活动期间禁止道路挖掘施工,已经开挖的应当停止施工。(记者朱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