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深圳流感样病例检测97%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21:54
  中新网深圳11月24日电(记者郑小红)最近一周深圳流感哨点监测的结果表明,该市流感样病例病毒检测97%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所检出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毒株未发现变异。

  截至11月24日9时,深圳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166例,累计重症病例25例(其中重症病例16例,已治愈出院9例),死亡1例。

  深圳疾控中心今天称,目前,该市甲型H1N1流感发病人数仍处在平稳上升趋势,发病水平较前期高峰有所下降,但仍高于往年平均水平。发病人群主要为青少年,聚集性发病主要集中在中、小学校。临床专家评估,随着住院病例和重症病例的明显增加,出现死亡病例的风险将进一步加大。

  截至11月24日9时,深圳甲型H1N1流感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已达十万余人份,其中中小学生4万7千多人份,未见严重不良反应个案。

  当前深圳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优先对象仍是按国家有关免疫策略所确定的重点人群,近期把中小学生作为优先人群。再调拨给市教育系统的5万人份疫苗,已经于今天按照市教育局的分配计划配置到各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疫苗的接种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