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军方在开伯尔部落地区打死18名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22:47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4日电(记者晏忠华)巴基斯坦军方24日说,巴安全部队当天在巴西北部开伯尔部落地区发动军事攻势,共打死18名武装分子。

  巴军方说,当天清晨巴地面部队和空中战斗机共同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开始清剿盘踞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包括塔利班在内的恐怖组织,巴政府军和准军事武装“边防军”均参与了此次行动。

  巴边防军同日也发表声明说,当天行动中共击毙18名武装分子,逮捕6名武装分子,捣毁12辆武装分子使用的汽车和一些藏匿点。军事行动展开前,开伯尔部分地区已实施无限期戒严。

  开伯尔部落地区位于巴阿边境,是北约驻阿部队运送物资的一条重要通道。长期以来,北约供给车辆在这一地区经常遭遇袭击。

  巴安全部队于10月17日对开伯尔附近的巴塔利班“老巢”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起地面攻势。根据巴军方公布的数据,迄今共打死550多名武装分子。与此同时,武装分子也在巴境内展开疯狂报复,在白沙瓦等主要城市策划了一系列针对巴政府机构、警察局、军方将领以及平民的恐怖袭击,致使300多人丧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