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美国工业能效研洽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1:52
  】

  中新社济南十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张璐)山东——美国工业能效研洽会今天在山东省城济南举办。

  研洽会上,山东力诺集团等七十多家能源、电子、机械等行业的企业同美国通用电气、罗克韦尔、艾默生、霍尼韦尔、英格索兰、特灵等六家美国企业进行了对口洽谈和项目对接,新能源尤其是风能和太阳能这些具有商业价值的领域成为双方企业合作的首选。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蒋永祥在与美国企业洽谈后表示,新能源如何利用是一门学问。所以,我们需要将世界先进一流的、具有实用性、开发性的能源技术进行整合,为我所用。

  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研洽会的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表示,“双方在技术和制造方面的互补性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山东有很强的装备制造能力,而美国有很强的研发基础。如果双方联手,可以大幅度降低清洁能源的成本,达到互利共赢。”

  今年一至九月份,山东省新批准美国投资项目八十一个,同比增长三成五,合同外资额二点五五亿美元,同比增长一点七一倍多,在今年主要投资来源地合同外资大幅下降的情况下,美国企业投资山东一枝独秀,实现显著增长。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