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奥巴马身后黑衣美女走红 昨发博文感慨流言(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5日02:21
奥巴马与王紫菲握手
奥巴马与王紫菲握手

王紫菲的脱外套过程被网友做成QQ表情
王紫菲的脱外套过程被网友做成聊天表情

  倾听奥巴马的美女是她

  人肉搜索证实,她是上海交大研究生王紫菲。昨日发博客感慨网络流言

  11月1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上海科技馆发表演讲,现场与奥巴马一起出现在镜头内的一名中国黑衣美女照片被曝光后,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美女身份之谜引发网友人肉搜索,一时间上海形象大使、范冰冰亲戚、杨澜侄女等众多说法现身网络。

  在网友的持续关注下,这名黑衣美女终于被搜索出来,原来她叫王紫菲,原南京农业大学校花,后来被保送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读研究生。昨天下午,工作人员通过上海交大的老师与王紫菲取得了联系,希望她能通过博客表达一下自己的感受。

  昨天下午,王紫菲在博客中写道:“看到误解的新闻已经随小时在递增,我觉得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撼动网络传播的速度,即使辩解也是那么地苍白无力,于是我便采取回避的态度。然世事非我所料,我的沉默反而引起了更多的猜测。”

  发完博客后,王紫菲又在校内网上留言:“对于在网上暴露我身份及信息的人非常失望,我知道这个人出自校内,无论是好意或其他,这样做实际上伤害了我。”

  八成网友支持她

  王紫菲的博文很快引来网友关注,截至昨天18时,共有44114人浏览她的博客,近300人发表评论。

  近八成参与评论的网友对其表示支持。网友niki说,本人确实漂亮啊。文采也很好,网上那些人真是乱造谣。网友那夜俺醉了说,能参加奥巴马的见面会,无论从政治上还是相貌上,应该是学校精心挑选的,你很美,绝对符合条件。网友能评论你,说明在关注你,是好事。网友子墨春秋则说,这下你更火了,不信走着瞧。

  也有网友对博文中的措辞表示异议。网友男哥说,你的这句“所以我一直努力学习,高考也是正常考入大学的而不是以艺术生一类的身份”,看后我感觉别扭。

  网友青春如梦诗性大发,作诗一首:交大美女不一般/气质超凡赛过仙/总统身后露个面/网络之上美名传/热议之中有褒贬/今日开博扫流言/字字珠玑纸上撒/洋洋洒洒数千言/才貌双全众人赞/冰清玉洁在心间/恕我拙言一句劝/大可不必为此烦/身正不怕影子斜/任他闲人舌嚼烂/开心快乐求知路/乐在红尘每一天。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