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航空公司纷纷低价揽客 重庆飞拉萨低过硬卧价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4:06

  重庆飞拉萨低过硬卧价

    不少航空公司低价揽客,一些航线最低2.5折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江北机场获悉,近期不少航空公司低价揽客,一些航线的最低折扣达到2.5折,比坐卧铺列车还要便宜。

  四川航空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以周为单位,固定从重庆至拉萨、宁波、福州、西安、杭州、西宁、南京、哈尔滨、宜昌、丽江往返、三亚往返、九寨沟往返、昆明、厦门、长沙、温州、济南、南昌航线中,精选出2至3条航线,推出最低2.5折特价机票。

  以重庆到拉萨为例,全价机票为1630元,打2.5折仅要408元,加上机场建设费50元和燃油附加费50元,到拉萨单向花费为508元,而重庆到拉萨的硬卧火车票价格就要640元。

  此外,即日起到12月31日,凡搭乘国航航班游九寨,机票加酒店最低1180元/人,这当中包括重庆至九寨往返机票、酒店住宿、景区往返接送、景区门票等,比夏秋季便宜一倍以上。游拉萨也有很低折扣,市民能以低至1780元的低廉价格享受重庆至拉萨往返双飞与酒店住宿、单程免费大巴车票等套餐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重庆航空也推出特惠套餐——购直飞丽江往返机票,送丽江机场接送及古城特色客栈住宿四晚;购直飞西双版纳往返机票,可免费游览国家4A级景区热带植物花卉园;购直飞腾冲往返机票,送星级宾馆住宿一晚。

  此外,深圳航空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推出“缤纷理想”购票活动,学子可持有效学生证、就业推荐书优惠购买重庆至深圳、武汉、贵阳、昆明、杭州、长沙、南京、大连、济南、沈阳、郑州、无锡、海口等地的机票,大部分航线优惠价格在四折以下,其中重庆至杭州最低只需2.8折。记者 王渝凤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