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同劳动局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服务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4:44
  时间:2009-11-25 04:0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大同市劳动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大就业再就业政策的贯彻落实力度,加大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力度,加大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帮助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和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大力开展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和清欠工作,确保了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的按时足额发放,同时继续巩固和完善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进一步加强农村养老保险工作。依法开展劳动执法检查,认真做好劳动争议处理工作,用工管理、劳动者合法权益的维护及农民工工资清欠等问题得到了较好解决,劳动保障法制建设取得显著进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