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上海迪士尼全球最“迷你” 最早2014年建成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48

  ■相关新闻

  欧洲“未来世界”落户武汉

  据了解,继迪士尼乐园落户内地后,内地还将引入另一欧洲著名的主题公园。此前有意选址深圳的法国“未来世界”(Futuroscope)主题公园近日决定,投资1.8亿欧元在湖北武汉兴建“未来世界”主题公园。据悉,武汉市政府与法国未来世界集团已于21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该主题乐园拟选址于武汉硚口竹叶海公园,建设项目用地约100-180公顷,分为“大型主题公园”、“法式旅舍群及公园商业配套”、“高尚商务创意区”三大园区。武汉方面表示:“未来可以和迪士尼相抗争,甚至比迪士尼做得更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