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山东省莱芜市局查处一家无证生产铝型材企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0:41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报道,近日,莱芜市质监局稽查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查处了一家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铝型材的企业。

  在该企业,执法人员看到加工车间内有几名工人正在生产铝型材产品,销售记录上记载着已销售铝型材2.5吨。经进一步调查,该企业负责人承认,自今年开始生产以来,一直没有领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无证生产铝型材行为,并对其无证生产行为进行了说服教育。该企业负责人认识到自己无证生产的错误,表示要进一步完善生产条件,尽快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莱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