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埃利斯37分功盖诺维茨基 勇士客场战胜小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3:28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5日消息,在06/07赛季季后赛首轮,勇士面对小牛创造了黑八奇迹,今天勇士奔赴客场挑战5连胜的小牛,擅长跑轰的他们再次笑到最后,勇士最终以111-103战胜小牛。

  两队本赛季目前都遭遇了大范围的伤病,小牛方面约什-霍华德、肖恩-马里昂、无法出战,勇士阵中安德烈斯-别德林斯和科伦纳-阿祖布克也缺席比赛。

  全场比赛,勇士方面蒙塔-埃利斯打满全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7分、4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安东尼-莫若三分球8投6中,贡献27分、9篮板和5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4分12篮板。小牛方面,贡献28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杰森-特里替补出场,贡献21分、4次抢断和3次助攻。德鲁-古登14分12篮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