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一便利店遭“枪”劫 监控录像拍下全程(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11

其中一名抢劫者拿“枪”对准抱头的店员。
其中一名抢劫者拿“枪”对准抱头的店员。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刘治理)11月24日凌晨,南宁市西乡塘区陈东村一便利店被持“枪”抢劫,超市里的摄像头拍下4名歹徒作案全过程。

  一名当时在店里买方便面的顾客,被抢走身上的手机和钱包。被抢劫的“××便利店”位于西乡塘区清川大桥北侧的陈东村,店面规模有几十平方米。便利店老板周先生说,一对租住在附近的夫妇晚上经过店面对面巷子时,曾被歹徒打倒在地,并被抢走手机和钱包。这件事对他触动很大,4个月前,他就在店里安装了几个监控摄像头。店面都是24小时营业,开张两年多来未发生过被抢事件。

  事发当晚值班的店员小蒋显然是被吓坏了,面对警察的问话,他一再说来抢劫的4个人都带着帽子,但视频监控资料显示,4个人中,只有一人带帽子。案发时,一名男顾客拿了两包方便面正要付款,被一名歹徒控制到一边,抢走了身上的手机和装了100多元的钱包。这名男顾客大概也是被吓坏了,他也说4个人都戴着帽子。

  监控录像拍下的视频显示,凌晨3时28分,4名戴着白口罩的男子冲进店里。一名男子用“手枪”对准小蒋,另一名男子将正在付款的男顾客推到一边。其余两名男子则跑到柜台里面,一人将放钱的抽屉打开,将里面的钱全部拿走,另一人则在货架上拿了5条玉溪烟和两条真龙烟。整个过程大约两分钟,4名男子大约20岁左右。

  记者了解到,10多天前,小蒋与两个朋友在邕江边散步时,曾被几个人用刀威胁抢走3部手机。如今时隔不久,又遇到这样的事,他也不敢确定歹徒拿的是不是真枪。抢劫过程中,另外两个拿着匕首的歹徒说,要是他喊人的话,就捅死他。

  周先生说,经清点,事发当晚被抢去现金1300多元,再加上被抢去的烟,一共损失3000多元。从作案手法上看,周先生猜这些人事先踩好点了。他准备在店外再装摄像头,尽量扩大录像监控的范围。

  案发后,警方快速赶到了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