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福建莆田部分出租车罢运事件调查(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8:46

  福建省莆田市大量罢运的出租车司机聚集在一起(11月19日摄)。

  由于莆田市政府即将启动出租车市场综合整治,莆田部分出租车司机发动罢运事件,并通过拦车、威胁甚至砸车等方式胁迫其他出租车司机加入罢运。莆田市政府多次召集出租车司机进行座谈希望完善改革方案,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情还没有圆满的结果。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停靠在福建省莆田市新汽车站旁罢运的出租车(11月20日摄)。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11月24日,福建莆田市民孙卫锋一早出门,他在荔城路、荔园路上转了半天都没有看到一辆出租车。从11月18日开始,出租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似乎从莆田市民的眼里消失了,因为街上几乎没有了出租车,莆田大部分的出租车都停靠在了莆田市新汽车站旁。

  由于莆田市政府即将启动出租车市场综合整治,莆田部分出租车司机发动罢运事件,并通过拦车、威胁甚至砸车等方式胁迫其他出租车司机加入罢运。莆田市政府多次召集出租车司机进行座谈希望完善改革方案,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情还没有圆满的结果。记者就此展开了调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