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雾大路滑12车连环相撞 新疆沙湾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8:32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11月25日9点05分,新疆沙湾县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312国道沙湾县金沟河镇内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12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导致1死多名群众受伤,接到报警后沙湾消防紧急出动2车10人参加事故救援,事故造成312国道沙湾境内封路四小时之久。

  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经询问现场交警了解到由于受冰凌影响再加上有雾,车辆过快就容易打滑,现场有一名驾驶员被困面包车内,多名群众受伤,被困人员无法动弹,得知这一情况,现场许多车辆已经严重变形、破碎玻璃以及车辆撞后的残渣洒落一地。由于道路受阻,消防官兵立即从消防抢险救援车上拿下救援器材,跑步进入现场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

  消防官兵立即分成四组开展救援。一组由四名消防救援人员利用金属切割机、扩张钳、液压剪断钳等工具,对面包车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第二组有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对泄露的油箱进行堵漏。与此同时,第三组由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利用开花水枪对地表面滴漏的柴油进行稀释,防止官兵操作过程中飞溅的火花引发火灾。第四组由2名消防救援人员协助现场的交警人员做好现场警戒。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全力救援,被困面包车内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上120救护车。

  据了解,此次12车连环追尾事件造成1人死亡四人受伤,目前此次事故原因正在交警部门调查中。(作者为新疆塔城消防支队:韩疆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