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海北部一渔船与商船碰撞 2人获救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21:33
  中新网连云港十一月二十六日电(李欢乐朱晓颖)记者26日从连云港海事局了解到,25日晨,在距连云港70海里处的“鲁胶渔5508”与巴拿马籍“提普罗”轮发生碰撞后,渔船倾覆,船上3人落水。截至目前,落水3人中有2人获救、1人失踪,海事部门仍在全力搜救。

  25日晨间6时许,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接警后,随即启动海上人命救助应急预案,协调过往船舶“振奋6”和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2”前往救助,并通知连云港海洋与渔业局和山东海洋与渔业局协调渔船前往救助。

  经核实,“鲁胶渔5508”被撞后半浮于水中,失踪渔民可能被扣在船舱中,搜救中心随后调派“云港11”轮和4名潜水员前往救助,但“鲁胶渔5508”被扶正后并未发现失踪人员,目前渔船已被拖往山东胶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