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传媒产业走向世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07:18
  中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记者张庶卓)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2分报道,由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10几个会场全面展开,本届文博会是我国政府颁布《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后,主办的第一个国家级大型文化创意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盛会。

  位于2号馆的CBD-定福庄国际传媒走廊展台模型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丰春秋在谈到CBD-定福庄国际传媒走廊的发展前景时表示:“我们要打造中国传媒高地,我们已经在这里聚集了7400家传媒企业,我们预计在未来5年这个地方将云集20000家传媒企业,预计产值1000个亿,可以说这个地方成为中国传媒产业最集中的区域。也是这个传媒产业走向世界的窗口”

  展览会涵盖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与动漫游戏、体育产业、文化旅游、设计创意、文物及博物馆、画廊及艺术品等领域的文化品牌和创新产品;除了来自国内外1515家文化创意产业代表和参展机构参加主会场的展览外,文博会论坛、推介交易、创意活动、文艺演出及各分展场近百场活动相继在北京40多个场馆进行。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9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