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旅游局提示广大游客和旅行社注意雨雪降温天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7日11:38
  根据中央气象台信息,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后三天,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黄淮西部、江淮中西部、江南大部、华南西部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陕西东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东北部、湖北大部、河南南部、安徽西北部等地降水有10~2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20~30毫米。陕西东南部、河南、湖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5~8毫米),局部地区有暴雪(10~12毫米)。

  11月30日至12月2日,还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自西向东先后影响西北地区、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将有1~4毫米的降雪,四川盆地、汉水流域、华南西部以及贵州等地有2~15毫米的降雨;上述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7℃,东北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8~10℃。

  国家旅游局提示广大游客和旅行社关注此次雨雪天气及过后可能会发生的大雾天气和道路结冰现象,加强自驾车和团队用车的安全检查,采取必要措施,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国家旅游局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