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侨联副主席冀湖南各级侨联增强组织凝聚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4:29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湖南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09年11月17日至20日在长沙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到会并代表中国侨联及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向大会致辞。

  王永乐在致辞中肯定了湖南省侨联近年来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加快富民强省步伐、构建和谐湖南作出了显著成绩。与此同时,他要求湖南省各级侨联按照第八次侨代会明确的今后五年侨联工作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

  王永乐表示,各级侨联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努力。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努力做好海外联谊和对外文化交流工作。

  最后,王永乐强调,各级侨联要大力推进组织建设,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