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携数十款精品车型出击广州车展(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3:59
  11月23日,2009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以科技?潮流?新生活为展示主题的本届车展,正以崇尚科技推动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以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引导汽车消费新潮流,促进汽车品牌与实际生活的有机贴合,擎动海内外汽车企业的持续发展。素有中系汽车领军企业之称的奇瑞汽车,发挥自身优势,携旗下精品车A3、瑞虎DR、风云2、A5、新旗云、A1、QQ系列、东方之子及A32010款等十余款车型,闪耀“羊城”,集中展现了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尤以A32010款、瑞虎DR的首次定型展示和风云2鲸彩亮相最为引人瞩目,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A3 2010款内外兼修

  本届车展,最为引发消费者强烈关注的非奇瑞A32010款莫属。上市一年来,奇瑞A3凭物超所值的性价比,销量表现节节攀升,数据显示,奇瑞A3的总销量已经成功突破5万大关,稳固主流家轿地位,成为奇瑞开拓疆土的利器。

  

  无论是上市前十万公里极限测试磨砺还是连续两届品鉴之旅活动,奇瑞A3都在以最好的体验实证和过硬品质,打造品质拉动品牌提升之盾,成为业内诸多产品模仿的榜样;无论是去年9月的A3上市,还是今年4月A3自动挡的推出,亦或是今天A32010款首次定型展示,奇瑞A3都在以最优的产品组合和优化提升,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A32010款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均较老款有了超值提升,最大亮点是全系车型标准装备更高版本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成为首次将ESP带入10万元以下全系装备的家轿代表,以绝对的物超所值和内外兼修,成为同级别车中安全系数最高的一款。

  欧洲热销车型全新闪亮回归 瑞虎DR近距离曝光

  在此次车展上,奇瑞重量级新车瑞虎DR也在国人面前近距离曝光。从05年上市至今,奇瑞瑞虎在消费者中赢得了极高的口碑。杰出的品质和高人气,使得瑞虎成为了第11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赛指定官方用车。而此次车展上,奇瑞将享誉欧洲的瑞虎DR引进国内,再度引爆市场对瑞虎的高人气需求。

  作为奇瑞在欧洲推出的热销车型,瑞虎DR融入了诸多先进的欧洲车设计元素。首先在外观方面,瑞虎DR经过意大利名家设计,成功地融入了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世界级豪车的元素,特别是在前脸部分,做了较大设计优化,展现出浓郁的欧洲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其次在性能上,针对底盘和发动机,严格按照欧洲法规要求做了相应的调校,增强了动力性能,使其更贴合欧洲道路状况的需求。此外在配置方面,也按照欧洲人追求生活高品质、享受人生乐趣的价值观进行了升级和改进。据悉,瑞虎DR在意大利市场很受欢迎,在当地的销量位居亚军。

  

  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 风云2鲸彩亮相

  作为风云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风云2是奇瑞全新的一款以“时尚动感”为主要诉求的车型,为中国消费者享受运动家轿的无限魅力带来新契机。风云2具有4S的四大卖点,即:Safety备至安全,风云2严格按照4星安全标准设计,带来了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安全配备;Sport动感外观,风云2的设计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运用了仿生学的设计理念,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字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Science人性科技,风云2搭载有着“中国十佳发动机”美称的ACTECO1.5L发动机,带来节油新体验,低至43分贝的怠速噪音,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平,让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倍感舒适与安静;Space灵动空间,风云2拥有2527mm的大轴距车身及掀背式设计,具有450-1000L超大储物空间和多变式空间组合。

  马总表示:10月30日的风云2全国上市,重塑了运动家轿的新标杆,给整个运动家轿市场带来品质提升连锁效应。数据显示,风云2上市仅半月以来,广受消费者热捧和青睐,以过3000辆的销量,似一条鲶鱼搅动运动型家轿市场,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蓝海。

  好礼连连惊喜不断 奇瑞全系最高购车优惠30000元

  据了解,在展现实力的同时,奇瑞汽车在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奇瑞汽车一直的支持和青睐,特别在本届车展期间推出一批特供特价车,最高特供优惠高达30000元,具体详情为:

  
  奇瑞汽车本届车展重磅推出的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充分体现其对广州车展的充分认可和区域用户的高度重视,无疑是对汽车消费的巨大刺激,其涉及产品之多、覆盖力度之大、让利金额之高堪称本届车展之最。奇瑞经销商纷纷表示,广州车展规模大、专业性强、人气旺,对于销售和品牌推广都有很强的拉动作用。奇瑞不仅通过强大的参展阵容展现了其在品质、服务、品牌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也彰显了其对华南市场未来发展潜力的信心。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