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方日报:寻找家电市场的真金白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5:54
  】

  随着人们对家电需求的逐渐攀升,家电企业的数量急剧扩增。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专家认为,技术是考量家电品牌的硬性指标,只有先进的技术和精良的设计才是家电市场的真金白银。

  技术为骨,撑起产品核心价值

  技术是企业的灵魂,尤其是家电行业,更需要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铸就产品的核心价值。只有不断在技术上突破难关和壁垒,才能成就真正的家电王国。以冰箱为首的松下厨居电器不仅种类齐全,而且“武艺高强”,在各自领域独树一帜。松下风直冷系列冰箱摒弃了传统冰箱单纯依靠直冷或风冷方式制冷的弊端,采用领先的“直冷冷藏,风冷冷冻”技术,实现了“保湿冷藏+无霜冷冻”的混合制冷方式,不仅使不同食物的保鲜各得其所,而且在除霜、节能方面独领风骚。

  设计为魂,打造家电精品

  社会在发展,消费潮流和风尚也在不断变化。消费者从最初关注的价格、功能等实用性价值,开始向审美价值转变。好的家电不仅是生活用品,也是艺术品。卖场里,整套的松下厨居电器让人眼前一亮,雅致的银白色外观清爽时尚;线条流畅柔和,每一个弧度都彰显出美学原则;材质精良,内敛高贵。各类产品功能互补,精心搭配,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都和谐统一。特设的“优加功能”充分体现出对消费者关爱和高端产品的特质。如冰箱特有冰块感应装置,能自动检测冰块减少量,及时补充;搅拌机带有双重安全锁,减少了很多使用搅拌机的不安全隐患;榨汁机可随意改变纤维量,满足不同口味。这些功能让消费者更多地解放双手、享受生活。

  无论人们的审美如何转变,需求如何多元化,家电作为家中必备的耐用消费品,技术永远是核心。有了先进的技术支撑,再加上潮流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家电市场中的真金白银。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