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保护生态环境 美国林务局买下加州一片森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6:06
  】

  中新网11月27日电 为保护生态环境,美国林务局买下加州一片占地一千多英亩的林地。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这片位在内华达山里的林地,风景优美,有草原和瀑布,在休闲与野生动植物保护上具有很高的价值。美国政府以三百万美元的价钱买下,这笔钱有一些来自于私人捐助,不足的部分由外海石油开采所得支付。

  这笔交易是美国林务局把“太浩国家森林”里私有地收归国有的行动之一,整个计划打算收购三十五万英亩。26日宣布的这笔交易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在生态保护上意义非凡,这些私有林地原本都有可能被开发,收归公有之后,将列入保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