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百子湾地块将配建公租房 可提房源100多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6:33
  朝阳区百子湾路14号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将配建8600平方米公共租赁房,成为目前已知的距离市区最近的公租房项目。

  百子湾路14号为原北京市第一建筑构件厂余留用地,东至大成国际中心项目,南至规划百子湾南路,西至易构中心项目,北至大成国际中心项目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

  根据昨天公布的挂牌文件,该地块将配建8600平方米的公租房,建成后由市住建委或政府委托的相关单位,以每平方米6500元的价格回购,配售给公租房申请家庭。按照公租房主要为小户型的原则,该项目预计可以提供100多套公租房。

  中原地产的统计显示,目前该地块附近的后现代城小区,一居室商品房的租金标价为3000元到3600元不等,两居室为4500元左右。

  在此之前,北京已经推出了北苑南区和西二旗两个公租房项目。其中,西二旗为独立建设的5万平方米公租房小区,北苑南区则是在商品房中配建了3万平方米公租房。此外,远洋山水东区商品房项目中也将配建3万平方米公租房。(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