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担心明年加息 武汉部分市民急着还房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6:42
  】

  明年加息的“呼声”越来越高,不少市民担心明年的月供又会增加,所以计划着用年底的奖金来提前还贷。

  昨日,航空路一家银行的经理介绍,近几天来,他已经接待了上十位市民咨询房贷的提前还款事宜。银行理财师余艳表示,市场的整体经济形势转好是一种趋势,市民想提前归还或部分归还房屋贷款,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收入状况来决定。

  余艳分析,如果贷款人是首套房并享有七折优惠利率,且准备今后购买改善性住房,那么目前申请提前还贷不划算。

  因为,目前首套房的优惠利率仅为4.158%(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而目前一年期信贷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4%至6%之间,部分浮动收益的理财产品收益还要高,投资者完全可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合理地安排好负债与投资,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

  专家分析,就算明年加息,浮动房贷利率依然比固定利率划算。(长江商报)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