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哈尔滨6名警察涉嫌打死大学生 > 林松岭案消息

哈尔滨警察打死青年案二审宣判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9:15
  本报哈尔滨11月27日电 通讯员唐凤伟记者郭毅社会广泛关注的齐新、刘力男、杨森故意伤害案,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经依法审理于11月27日上午10时进行二审公开宣判。

  审理查明,2008年10月11日22时许,上诉人齐新、刘力男和被上诉人王金刚、李鑫宇等人与上诉人杨森、被害人林松岭等人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糖果酒吧门前,因杨森认为李鑫宇驾车速度过快表示不满,双方发生口角。杨森首先动手殴打李鑫宇、王金刚致二人轻伤,又与林松岭殴打齐新,致齐新轻微伤。林松岭在被齐新、刘力男等人围扯后跑走时摔倒,齐新、刘力男追赶并对摔倒在地的林松岭拳打脚踢,林松岭被击打后死亡。

  审理认为,一审判决认定的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对齐新、刘力男、杨森的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但确认杨森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王金刚的经济损失存在不合理部分。据此,驳回齐新、刘力男、杨森的上诉,维持一审判处齐新无期徒刑、判处刘力男有期徒刑十二年、判处杨森有期徒刑三年的刑事判决。改判上诉人杨森赔偿被上诉人王金刚经济损失合计人民币12204.90元,维持一审其他附带民事诉讼部分的判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