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多家A股公司表示基本不受迪拜债务危机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09:43
  拥有海外工程业务的一些A股公司27日纷纷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在迪拜的业务量不大,且与此次涉及重组的迪拜世界没有直接的业务往来,因此受迪拜债务危机的影响很小。

  中国中铁(601390)有关人士说,近年来公司在中东的业务不多。前些年公司在迪拜进行过棕榈岛开发,目前公司在迪拜的项目很少,所以基本不受影响。

  中国铁建(601186)董事会表示,公司在迪拜有些项目,经过初步统计,这些项目受此次危机的影响非常小,而且这些项目都是有预付款的。至于影响具体有多大,需要进一步核实,公司正在统计相关数据。

  中材国际(600970)有关人士称,公司不存在与迪拜世界直接的业务合作,所以未受到影响。26日公司与在中东地区最大的业主沙特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从业主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迪拜“倒债”事件并没有对中东地区的其他国家带来负面效应。

  中国建筑(601668)董秘孟庆禹表示,公司不存在与迪拜世界之间的合约。目前公司在阿联酋的16个项目均正常运行,待施合同额约为14亿美元。至于今后是否会继续在迪拜开展业务,他说:“还要继续观察。”(欧阳波李若馨)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