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公务员考试29日举行 严打违纪违规行为(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2:14

  公务员考试辅导用书(资料图片)

  近百万人参考的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29日进行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专电(记者赵超)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预计将有100万人参加考试。

  国家公务员局提示考生,11月28日16点前,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所在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据介绍,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将于2010年1月上旬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随后,将进行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

  近日,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文,公布了《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考生,对于笔试、面试和体检中作弊的,有关部门将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同时,为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还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对利用无线电设备及网络作弊的考生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查处。

  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共有13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计划招考1.5万余人。

  应考必读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29日将在各省市同时举行,国家公务员局26日提醒,考生需在本周六(28日)下午4点前,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所在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则无法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可登录以上网站查询,或联系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解决。

  日程安排

  笔试时间:

  11月29日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

  下午2:00-4:30 申论

  查分时间:

  2010年1月上旬,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考试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面试人员名单。

  应考提醒

  仔细确认考试地点,尽可能提前熟悉考场和前往路线

  准考证、身份证不能忘

  铅笔、签字笔备齐备足

  提前出门,留出足够路途时间

  吃好早饭,保证体力

  考前尽量少喝水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晓凡 来源:新华网

  分类广告

  ·

  ·

  ·

  ·

  ·

  ·

  ·

  ·

  ·

  ·

  ·

  ·

  中央台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证090147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