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驾校回炉班火爆 系统训练后再上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6:27
  中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记者孙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25分报道,现在考驾照不是什么难事,可是在天津,有些人虽然拿到了驾照还是要“回炉”,驾校开设的陪练业务十分红火。

  现在拥有驾照不是什么难事,可是有些人是在取得驾驶证后很长时间才开上汽车,或者缺乏上路经验,因此虽然有驾照,但始终是“纸上谈兵”,没有驾驶经验。针对这种情况,一些驾校纷纷开设各种陪练业务,迎合市场的需求。

  采访中,记者遇到了一位陈女士,她去年在驾校学习驾驶汽车,顺利毕业后一直没有开过车,如今买了新车,可是陈女士开起车来手忙脚乱,于是只好到驾校重新学习。

  在天津大众驾校,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很多类似陈女士的这种情况。

  目前天津很多驾校都开设了这种“补课”式的二次培训业务,根据不同学员的实际情况,由易到难的进行训练,有步骤的进行指导,目前这种训练方式也受到了驾驶员的欢迎。天津红旗驾校负责人说,在寒暑假或是五一、十一放假假期集中地时候,他们会组织驾驶者进行3、4天的集中训练,练习路面经验,上坡下坡,还有停车的技巧,同时有几个价位供选择。

  目前,天津驾校陪练业务的市场需求相当火暴,许多驾校都张贴出了招收陪练学员的广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