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女足明星争霸赛 南方队大胜对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22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昨天在江苏常州举行,南方队技高一筹,凭借上半时的3粒入球,以3:0战胜对手。

  央视主持人老毕客串两队门将,给比赛增添了娱乐色彩。本场比赛,北方队的天津球员訾晶晶多次获得得分机会,但不是被女足国门张艳茹没收,就是将球射偏。第17分钟,南方队打出一次漂亮配合,8号张颖在对方禁区线附近得球,面对门将轻松地将球打入大门远角。4分钟后,北方队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南方队10号马君右侧带球突出禁区,面对出来阻击的门将,及时将球横传,跟进的9号尤佳将球送入空门。

  北方队以2球落后,在第35分钟时,前来为比赛助阵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登场出任北方队守门员,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张颖在禁区弧顶附近射门,老毕虽奋力扑救,但仍难挡球入网。上半时,南方队以3:0领先。

  整个下半时比赛,南方队放慢了进攻节奏,而北方队也无力回天,最后南方队获得了这场争霸赛的胜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