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债务危机震撼全球 阿联酋政要继续赛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9日09:28
  迪拜债务危机震撼全球金融市场,阿联酋人“烧钱”热情受影响。但嗜爱赛马的阿联酋政要是否会受波及,从而缩减赛马开销,全球马业密切关注。

  尚无影响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和国防部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是一名“赛马迷”。他的妻子是国际马术运动联合会主席约旦哈娅公主。

  他们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是美国主要种马拍卖会中出价最高的买家之一。即使在诸如眼下全球经济不景气之际,他们也经常为购买顶级纯种马花费巨资。

  如今,迪拜“经济发动机”迪拜世界公司将延期偿还近600亿美元债务。作为世界马业“大户”,阿勒马克图姆在马业领域投资是否将受债务危机影响引人关注。

  美国基恩兰德赛马机构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拥有赛马场和赛马拍卖行。阿勒马克图姆是他们的一名主要买家,并定期参赛。

  这一机构主席尼克-尼科尔森说:“我们还没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将有影响,我们当然希望他们在这种情况下照常行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