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29日12:04
  经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原定于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在成都市娇子国际会议中心(新会展)青羊厅召开的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推迟至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9:30召开,会议地点改为成都市娇子国际会议中心(新会展)天府厅,会期半天。会议议题等其他事宜不变,详见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于2009年10月24日在《四川日报》和成都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网站(https://www.cdrcu.com.cn)上发布的《关于召开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领导小组

  2009年11月29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