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上海转运救治外籍货机坠机事件重伤美籍副驾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14:12
  新华网上海11月29日电 (记者仇逸)记者从上海浦东新区卫生部门获悉,在28日浦东机场货机坠机事件中受重伤的美籍副驾驶,于29日中午从浦东新区人民医院转运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以接受更好的后续治疗。

  浦东新区卫生局局长孙晓明透露,经双方医院协商,上海市卫生局认可,这名重症病人29日上午11时许从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出发,由新区急救中心派出监护型救护车辆转运。

  据悉,在浦东机场货机坠机事件中受伤的4名外籍机组人员中,61岁的美籍副驾驶受伤最为严重,为多发性肋骨骨折、气胸等,之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已派出专家前往会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医务处处长闻大翔表示,医院重症监护室一早已经专门为这名患者腾出了床位,针对比较严重的双侧血气胸等伤情,医院心胸外科和重症监护的医务人员将给予积极的对症治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