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吹嘘曾杀人被举报 杀人犯逃亡15年后终被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2:44

  杀人逃亡15年 借此吹嘘被举报

    一杀人嫌犯被起诉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吴声) 15年前,四川来汉的赖某手持猎枪帮人寻仇时,遇到仇家的父亲夺枪,遂将其枪杀。案发后他一直在逃。今年5月,赖某和别人聊天时吹嘘自己杀过人,结果遭人举报而落网。昨悉,赖某被青山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起诉。

  今年44岁的赖某是四川人。1994年9月,潘某自称被人打了,邀请夏某、赖某帮忙出头。

  当年9月29日晚,三人手持刀枪前往青山新沟桥白领沙龙酒店,要求仇家曾某赔偿2000元。赖某用枪指向曾某后,曾父见状上来抢枪。在争抢过程中,赖某开枪将曾父打倒在地,随即逃走。曾父因被击中肝脏死亡。案发后,其他嫌疑人先后落网,主要案犯已被枪决,唯独赖某在逃。

  赖某制作了假身份证和驾驶证,先后流窜海南、广东、重庆等七省市,一直未被抓获。两年前,赖某潜回武汉,藏身在古田二路的一处民房内。

  成功逃亡的经历让赖某胆子大了起来。今年5月份,他在和别人聊天时,吹嘘说自己杀过人,逃了15年都没被捉到。有“听众”向青山警方举报此事。 5月8日,青山警方将赖某抓获。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