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浦东失事飞机仅交付8天 中国MD-11货机全部停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5:53
11月28日,浦东机场飞机失事现场
11月28日,浦东机场飞机失事现场

消防人员
消防人员

飞机残骸
飞机残骸

  失事飞机“黑匣子”已找到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浦东机场第1跑道继续关闭

  记者从民航管理部门了解到,2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解体失火的津巴布韦籍货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但专家表示,“黑匣子”数据的解译目前还不足以最终明确事故原因。有目击者称,在飞机起飞时,前起落架收起,而主起落架未收起,但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未必是飞机坠毁的主因。

  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的检测、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据悉,专家正在对事发现场进行鉴定修复工作,昨天浦东机场的出港航班仍有延误情况,但时间基本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

  第1跑道未开

  航班仍有延误

  事故影响

  据上海浦东机场集团党办苏巍巍女士介绍,浦东机场航班秩序昨天已基本恢复正常,但受事故损害较重的浦东机场第1跑道正在修复中。损坏的照明设施修好后,跑道将由民航管理部门进行安全检测,检测合格后跑道将立即恢复运行。从出事当日中午开始,浦东机场用第二、第三跑道承担原来3股跑道的航班起降任务,由于修复有个过程,可能对最近几天航班会出现小范围延误。

  现场回访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机场大道东边,看到三条出口处都有警察拉着警戒线。而在一片芦苇丛中,停着10多辆警车和大巴,远远地,看到一些身着民航制服的人员和警察一起在记录,旁边,也有外国友人在记录。

  记者下去询问一位警戒线旁的警察,这位警察介绍,自从11月28日上午发生事故后,他们就一直轮流值守此地,国家民航局已派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调查。

  在一个没有铁丝网,可以直接进入芦苇丛的马路边,不时有人停车驻足观看。由于芦苇丛比较茂盛,记者爬上路边一棵树,才看到飞机残骸,一些地方被烧得漆黑。下午2时记者再去查看时,警察仍在现场值守,而飞机部分大件残骸上已被一层帆布覆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