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河北省司法厅部署巡视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8:23
  本报讯 记者马竞曹天健河北省司法厅近日举办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巡视工作培训班,对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和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近期,河北省司法厅将派出33名巡视人员对全省监狱、劳教单位进行巡视。

  培训班上,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李益民提出,在全系统开展巡视工作,既是贯彻中央和河北省委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举措,也是适应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新形势下保障司法行政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巡视工作的根本目的是要深入查找司法行政系统自身存在的与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不相适应的情况和问题,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工作提供依据和建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