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民进党员自扇三耳光 称为从前选陈水扁受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43

  嘉义县民进党员蔡丰文昨天在翁重钧记者会上,自打三个耳光,惩罚自己八年支持陈水扁及陈明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嘉义县长陈明文昨晚在张花冠造势晚会上,反击蔡丰文悖离民进党精神与价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嘉义县教师后援会长蔡丰文,昨天在国民党嘉义县长候选人翁重钧记者会上,连打自己三个耳光。他说,八年前全力辅选陈水扁、民进党嘉义县长陈明文,没想到选出一个贪污、腐败的陈水扁及涉贪一度遭羁押的陈明文,这是给自己的惩罚。

  蔡丰文曾任民进党嘉义县党部执委、评委,他说,由陈明文领导的林派向来“林派优先、林派最大”,林派如果没倒,民进党就永远不能超生。他希望翁重钧能够当选,“这样林派就会离开民进党。”他表示,虽然这次支持国民党候选人,但没有投靠国民党。

  这是继日前陈水扁执政时期“政务委员”陈锦煌表态支持翁重钧后,再有民进党员公开倒戈,站出来支持翁重钧。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前晚在翁重钧造势晚会上“预告”,会有150名民进党员出来公开支持翁重钧,另传闻还有民进党提名的县议员与乡镇市长候选人也将表态挺翁,不过昨天在记者会现身的民进党员没有这么多。

  昨天参加记者会的还有民进党创党党员邓政盛、张孟崇、柯家声等人。柯家声说,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一再推荐张花冠是民进党从政同志的女性典范,他真的想问蔡“到底有没有念书?”张花冠的形象在嘉义县众人皆知,公司倒闭后员工资遣费也不处理,难道这就是民进党从政典范?

  对于自己人反戈,嘉义县长陈明文回应说,蔡丰文已经悖离民进党精神与价值,令人遗憾。民进党候选人张花冠则说:“这三个巴掌打得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