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好莱坞大游行热闹登场 提前拉开圣诞序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5:20
  中新网11月30日电随着圣诞季节来临,一向是全球娱乐重镇的好莱坞当然也不能错过。29日晚间好莱坞特别封街,举行圣诞游行,向世人宣告,圣诞节正式到来。

  据“中央社”报道,这场年度游行盛事,已经成为大洛杉矶地区揭开圣诞季序幕最重要的仪式,每年感恩节假期结束前,好莱坞都会举行圣诞游行,延续过节气氛,直至年底。

  尽管当晚洛杉矶气温不到10度,但游行沿线到处挤满人潮,洛杉矶市政府预估,上街欣赏游行的人数可能突破百万人。

  游行约在晚上六点展开,从高中仪队、乐队表演,到大型卡通造型气球、骑马队,一个比一个精彩。既然是在好莱坞举办,明星当然不能少,不少美国当红影集主角也都坐上古董车,沿街向民众预祝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