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普京说俄明年国防采购规模将有较大增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01:34
  俄罗斯总理普京30日说,2010年俄罗斯国防采购规模将有较大增长,预计达到1.175万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

  普京当天在莫斯科州出席一个军工行业会议时说,希望国防采购规模的增长有助于军工行业实现技术改造,引进创新工艺,以及生产先进材料和组件等。他表示,俄军工领域强大的科研和生产潜力,将在国家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此外,普京说,俄导弹航天工业应当狠抓效率,此类企业在2010年应向俄武装力量交付超过30枚弹道导弹和11件航天器。

  今年,俄导弹航天工业生产增幅预计将达到18%。

  俄军事工业委员会今年8月向俄财政部提交了2010年国防采购草案。根据该草案,俄国防采购总额预计为1.109万亿卢布,主要涉及保障战略导弹部队和核安全、履行国防部所有长期合同、加强军事基础设施建设、采购航空技术装备以及保障航天防御等方面。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