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人口普查京明年11月启动 全面普查住房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4:13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北京时间启动点已确定在明年11月1日零时。人口普查期间,将同时调查人口和住户的住房情况、享有哪些社会保障。昨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第22期政府公报发布《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透露了上述消息。

  《通知》通报,市政府将设立北京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下辖37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及相关单位,常务副市长吉林任组长。人口普查取得的数据,须履行严格保密义务,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作为实施考核、奖惩的依据,更不得作为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

  普查期间,有关部门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社会保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等。(记者王姝)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