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井法子疼老公犹如爱宠物离婚玩假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1:28
酒井法子原来是个“大女人”。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涉毒案的判决在11月27日尘埃落定。当初在初审中表明离婚之意的酒井到目前为止没有采取任何实际行动。

  日前有媒体指出高相在法庭上明确声明不愿与妻子分开,酒井在法庭上的“离婚宣言”只是为了安抚反对其与丈夫一起继续过糜烂生活的人,是缓解舆论压力的“缓兵之计”。

  和酒井关系密切的知情人称“法子考虑到离婚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内心并不想离婚”。尽管身边人不断苦口婆心地劝说,“法子好像时常故意把话题岔开”。

  和酒井相熟的贩毒者曾透露“高相对酒井来说,就像是一个可爱的宠物。能够激发她的母性本能”。酒井在私底下自言:“我特别钟情弱质的男子……高相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看起来就很惹人疼爱的宠物一样”。

  据了解,前事务所Sunmusic目前也对固执的酒井毫无办法,已放弃劝说她与高相离婚。(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