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口述:18岁小三把老公耍得团团转(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4:41
18岁小三把老公耍得团团转
18岁小三把老公耍得团团转

  口述:18岁小三把老公耍得团团转

  丑陋一幕

  星期六。一大早,丈夫众生匆匆出门了,拖着一大箱行李。我问他到哪里出差,他神色凝重地说:“佳茵,工地上出了点麻烦,我打伤了人,要出去避避风头。”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担心不已。

  “我也不知道,也许一两个月,也许一年半载,总得等事情平息下来吧……我不在家的时候,你要注意身体,好好照顾两个孩子。”众生的语气里弥漫着久违的温情。

  我的心酸酸的,泪忍不住往下流。毕竟是10年的夫妻了,虽然我们之间有过不愉快,虽然他曾背叛过我们的婚姻,但毕竟他是我唯一爱过的男人,是孩子们的父亲,这个家不能没有他。

  众生温柔地替我拭干眼泪,说:“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怎么还长不大呢?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别太担心,没事的……”

  众生走了,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宁,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发生,却又说不出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我想,夫妻俩应该一条心,现在众生有难,我应该陪在他身边。我打他的电话,却始终打不通。招呼完孩子们吃过晚饭后,我打电话给婆婆,说我病了,众生又出差了,想请她帮忙照顾两个孩子几天。婆婆一口答应了,还关切地嘱咐我好好休息。

  开车把9岁的女儿梦梦和5岁的儿子壮壮送到婆婆那里后,我开始四处寻找众生。连找了几家他常去打牌的会所也没见他的人影,夜色越来越浓,我的心也越来越焦虑。

  我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拨打众生的朋友、生意上的伙伴的电话,终于知道他正在一家宾馆。我悬在半空的心终于落下来,连忙赶过去。

  推开客房的一瞬间,房里的人愣住了,我也愣住了。房间里烟雾弥漫,一屋子的男男女女,众生和几个朋友在打麻将,他的腿上赫然坐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麻将桌旁围观的另几个女人我都见过,正是他那几个朋友的情人。

  一切昭然若揭,众生在外面又有了女人!

  往事如梦

  我一下子崩溃了,冲到众生面前,一把揪住那个女孩,扬手就是一耳光,骂道:“你这个不要脸的‘小三’,世界上那么多单身男人你不要,干吗非要勾引别人老公?”我以为她会跳起来,和我厮打。

  没想到,她一言不发,蹲下身去,捂着脸无声地哭泣。当着众人的面,众生的脸上挂不住了,拉住我,说:“有什么话回家再说,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简直就是个泼妇,不要在这儿给我丢人!”

  他的话像把锋利无比的刀,剜得我的心生生作疼,我怒极而笑道:“我是泼妇,那你们是什么?奸夫淫妇?”我用力扯起那个女孩,盯着她的脸。

  多么光洁娇嫩的脸啊,岁月不曾在上面留下一丝痕迹,曾经,我也这么年轻过,也这么漂亮过,可岁月无情,孩子们一天天长大,而我也一天天老了,成了丈夫眼中的黄脸婆。女孩惊怯地望着我,哀求:“大姐,我知道我错了,可是我也没办法,我是真心喜欢大哥!”

  我笑得眼泪都流下来了:“你真心喜欢他?那你说说,你喜欢他什么?你才多大,18岁?20岁?可他已经快40岁了,都可以做你的父亲了。你看看他,身高不到一米七,长得又不帅,都谢顶了,你到底喜欢他什么?”

  女孩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我冷笑着看了众生一眼,他脸色铁青,一种报复的快意涌上我的心头:“你说不出来吧?不对,应该说真实的原因你说不出口吧,你不就是喜欢他的钱吗?”“够了,你闹够了没有?”众生愤然甩门而去,女孩也追了出去。我不动,木然地站在那里。我觉得一切都像一场梦,一场最荒诞的梦。

  嫁给众生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不能理解,彼时,我是镇里数一数二的漂亮姑娘,家境尚可,而众生貌不出众,比我大4岁,家里兄弟姐妹也多。可我就是喜欢他,我觉得他头脑灵活,幽默风趣,和他在一起,每一天都很快乐。

  婚后,众生开始跑运输,挣了一笔钱后,他的目光看得更远了。他说,他不想一辈子呆在家乡那个小地方,他要为我创造更好的生活。因为女儿年幼,我要在家里照顾她,众生一个人到武汉闯荡。最初,他吃了不少苦,不过凭着自己的聪明和勤快,众生很快在建筑行业站稳了脚跟。

  2001年,我去武汉看众生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他和一个女人关系暧昧。我伤心欲绝,众生跪着求我原谅他,他说,我不在身边,他太寂寞了,也有那方面的需要,所以一时糊涂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他甚至还咬破手指,写下保证书,说从今以后和那个女人一刀两断。我能体谅众生独自在外奋斗的不易和孤独,所以原谅了他。一个月后,我带着女儿来到了武汉,一家人终于团圆了。

  2002年底,我生下了儿子壮壮。众生开心极了,说他有一儿一女,又有一个理解支持他的好老婆,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事实也的确如此,此后,众生的生意越做越顺,到了2006年,我们的资产已达千万。

  曾经的伤害在我心中渐渐淡去,就在我快要遗忘众生对我的背叛时,他却再一次出轨了。

  双面“小三”

  众生仿佛从我的世界中消失了,他不回家,不接我的电话,也不给我任何解释。我的心在无尽的猜疑和等待中备受煎熬。

  一周后,众生回家了。面对我,他竟然若无其事。我是一个直肠子的人,心里搁不住事,既然他不提,我就主动问他关于那个女孩的事。

  与几年前第一次出轨时的内疚心虚害怕截然相反,这一次,众生理直气壮:“我算是个好男人了,这么多年,我对你和孩子们都是一心一意。你看看,我身边的那些朋友,情人换了一茬又一茬!”

  这是多么荒唐的逻辑,他明明做错了事,在外面找了情人,但他的口气,却好像给了我莫大的恩惠,他不过只找了一个情人,够“忠贞”了!我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他以为我害怕了,得寸进尺:“你放心,我不会跟你离婚的,毕竟你跟了我那么多年,又给我生了两个孩子。以后,我每个月会按时给你家用,不过你不能过问我的事情……”

  爱人的眼里是揉不下一粒沙子的,我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我绝不会和别的女人共同分享一个老公。你也该醒醒了,好好想想,谁才是你的亲人,谁才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从众生的口中,我得知,那个“小三”刚满18岁,是他在歌厅认识的。她是那里最年轻漂亮的小姐,虽然刚入行没多久,但很红,追她的男人多不胜数,但她却偏偏喜欢上了他,这一点极大地满足了一个男人的虚荣心。

  我真恨众生的糊涂,明摆着的事儿,她不过是喜欢他的钱,可他还陶醉在所谓的“爱情”里。众生是一个豪爽的男人,每次呼朋唤友出去玩都是他埋单,给小费时出手也大方。一个在风尘里讨生活的女孩,眼睛是何等尖,怎么会不识谁才是值得傍的“大树”?

  我和众生陷入了冷战。我提出离婚,他答应,却始终不肯在协议书上签字;我让他和她分手,他却说需要时间。

  而我查家里的账务时发现,那个老公口中无欲无求、只是单纯地爱他的“小三”,在短短半年多时间里,竟然花了他近10万元钱……

  我不明白,生意场上精明强干的众生,怎么在情场上就这么糊涂,好好的家不珍惜,被一个对他有所图谋的小姑娘耍得团团转?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