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邢台将为低收入家庭提供10万元左右特供小户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6:39
  11月28日,邢台市桥西区住房保障对象王少霞领到了《保障房产权认购通知》。有了这个《认购通知》,她就能以低于市场价格在政府指定的居民小区购买一套小户型住房。

  当天,邢台市为第一批478户低收入家庭发放《保障房产权认购通知》。今明两年,邢台市将分批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房源。目前,邢台市已经为低收入家庭准备了3000套、14.9万平方米的小户型住房(建筑面积主要在50平方米左右)。

  “我们一家三口住筒子楼已经20多年了,早就盼着能有一个自己的家。”王少霞是邢台市桥西区化肥设备配件厂的一名下岗职工。目前,王少霞一家3口住在厂里的两间筒子楼中,住房面积仅30多平方米。2007年,她申请了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按照规定她家买房后可以领到30000元的补贴,但日前的房价仍圆不了她的住房梦。11月26日,王少霞接到了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通知,可以低于市场价格在政府指定的居民小区购买一套小户型住房。

  据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调研员张新兵介绍,为了保障低收入家庭早日拥有一套住宅,邢台市特别建设了一批小户型住房,分布在市区不同的区域,供低收入家庭自愿选择购买,每套住房在10万元左右。按照邢台市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政策,低收入家庭购买了住房后,每户还可以领取30000元货币补贴。(记者丁宝军 陈雷)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