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韩国决定为半数国民接种甲流疫苗 接种要求不断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02日10:01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12月2日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增加本国甲流疫苗接种,至少比此前预估的增加约500万人。

  韩国保健福祉家属部2日称,韩国政府计划向2250万人提供甲流疫苗接种,这相当于韩国人口的45%。韩国政府10月发布的接种对象为1716万人,而这次增加了约500万人。这是因为接种率远高于预期,且接种要求接连不断。

  韩国保健福祉部原来预测,6个月以上未满6岁的婴幼儿接种率为55~60%,而实际预定率达到70~80%。这次接种对象里还包括了慢性疾病患者等高危人群,以及照顾婴幼儿的工作人员。韩国疾病管理本部长李钟求表示:“政府计划购买总计2500万人份的甲流疫苗。”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