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南川5婴幼儿接种卡介苗差错事件人员停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4:49
  新华网重庆频道11月19日电记者从今日召开的重庆市政府11月份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0月16日有五名婴幼儿到南川区鸣玉镇卫生院进行卡介苗接种,因为人手紧张,该院的分管副院长程某安排只有麻疹强化免疫临时接种上岗证的检验人员金某到接种门诊进行预防接种,金某在业务不熟悉的情况下,造成了此次卡介苗接种差错。事件发生后南川区委区政府迅速启动了相关的应急预案,目前这五名婴幼儿已经由南川区人民医院安排到了专门的病房,组织最好的儿科医生进行治疗,而且目前这五名婴幼儿的情况稳定。目前程某停职,金某暂停工作配合调查,南川区纪检检查部门和卫生部门将深入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对责任人进行严肃的处理,同时南川区也对全区的预防接种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再次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预防接种的相关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