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省文登市3000高级人才构建发展“智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1:46
  苗文明博士去年加盟文登市威力工具公司后,主持研发了自动标签打印机和数控木工雕刻机,其中仅自动标签打印机每年就可为公司增加销售收入2000万美元,年增利税近200万美元。

  11月9日,记者从文登市人事部门了解到,目前全市拥有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00多人,在高端产业聚集区的建设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文登市出台政策,到企业工作的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每月都能拿到2000元的生活补贴。对于紧缺专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一定的安家补助费。

  作为人才使用的主体,文登市各大企业通过外出招聘、校企联姻等多种方式,不断吸纳高层次人才。今年9月,奥文电机、东安黑豹等企业与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签订了7项产学研协议和一项博士后联合培养暨项目合作协议。(彭辉)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