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歌声抗山贼”韩女星参演电视剧《孔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22

  中新网12月2日电 自称用歌声击退中国山贼而惹争议的韩国女星李贞贤,公开了一张参演电视剧《孔子》女主角“南子”的照片。

  这部电视剧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央电视台(CCTV)开播,李贞贤在剧中饰演孔子的“初恋情人”南子。男主人公是赵文瑄。

  李贞贤近期因“大嘴巴”遭到狂批。她在韩国一档娱乐节目录制过程中,讲述了自己在中国演出途中遭遇“山贼”,以歌声“击退”敌人的奇特遭遇。

  李贞贤在节目现场调笑:“那次是我们乘坐长途客车去小城市演出,途经一座山时,前面突然出现山贼。”她说,“当时车上所有人吓得直打哆嗦。那个中国当地的经纪人一直向山贼解释,我是很有名的歌手。但山贼们不信。情势变得非常危急。为了慑服山贼,我只好亲自出马,现场演唱一首在中国人气极高的歌曲《WA》(因为郑秀文的翻唱而走红)让他们相信我的身份,他们的态度马上友好起来,最后把全车人都放了。”

  对于李贞贤的这番言论,很多网友质疑她所说事件的真实性,炮轰她在“吹水”,“侮辱山贼智商”。也有网友表示不能再助长韩国明星的这股“歪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