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秘鲁杀人售人体油脂案被疑有假 办案警员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6:20
  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秘鲁上个月破获一起黑帮杀人卖人油的案子,堪称电影《香水》的翻版,震惊各界。目前案件没有进展,秘鲁总警局局长怀疑这些全是谎言,下令撤停负责调查这起刑事案件的警员的职务。

  上个月,秘鲁警察尤西比奥·菲利克斯(EusebioFelix)称,逮捕到四名嫌犯,他们坦诚杀了将近60人。菲利克斯还说,这些嫌犯将受害人身上的油脂卖给意大利的化妆品制造商,一公升要价15000美元。当时他还向媒体展示两个装满油脂的瓶子以及一张无头男尸的照片。

  但这起耸人听闻的刑事案件两个礼拜后,却没有找到任何证据,警局负责人米格尔·伊达尔戈(MiguelHidalgo)大怒,认为之前菲利克斯的说辞全是谎言,影响了警察的尊严和形象,以此让他停职。不过目前没有进一步证据表明,到底是嫌犯说谎误导了菲利克斯,还是菲利克斯本身在编故事邀功。(杨帆)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