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提案助推山东高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6.2%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7:07
  截至目前,山东省高密市2127名高校毕业生中有1889名顺利就业,就业率达到86.2%。高密市人事局认真落实政协提案,使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受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就业会更难。今年年初,高密市政协委员夏纪运预见到这一问题之后,向市政协十二届二次提案提交了第113号提案《关于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建议》,建议政府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从加强教育引导、优化服务等方面入手,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该提案被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重点提案,市政府交由市人事局进行重点办理。

  高密市人事局充分发挥企业在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主体作用,优先推荐发展急需的机械、生物、光电等专业的1256名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占应届高校毕业生的58.4%。继续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及“三支一扶”毕业生计划,举办各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9次。开通高密人事人才网,5个月时间有1189人在网站发布求职信息。同时,向特困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就业推荐、跟踪回访等全程免费服务,实行重点推荐,优先安置,保底就业,2007年以来接收的229名特困毕业生已全部实现就业。(李文奇)

  (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