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政部副部长:支持优秀社工人员优先考录公务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8:08
  新华网厦门12月2日电(记者沈汝发)民政部副部长李立国在此间透露,将建立健全社区社会工作人才选拔机制,对长期在社区社工岗位工作并创造优异成绩的社工人才,支持他们优先考录公务员和有关机构工作人员。

  全国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经验交流会12月1日至2日在厦门举行。李立国在全国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经验交流会上说,建设一支数量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将为推动我国城市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要通过多层次、多形式、跨行业、跨领域的专业培训,使社会工作人才在数量、结构、能力和素质上不断满足城市社会工作发展的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工作服务需求。

  李立国说,为了调动广大一线社会工作服务人员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将进一步拓展社会工作岗位开发范围,落实社会工作者职级待遇,同时建立健全社会工作人才薪酬保障机制,逐步提高社区社会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