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赛场再现种族歧视 卡利亚里俱乐部受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08:15
  新华网罗马12月1日体育专电 由于球迷用种族歧视性歌曲侮辱尤文图斯队黑人中场西索科,意甲卡利亚里俱乐部1日被罚款一万欧元。

  在11月29日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卡利亚里队主场2:0爆冷击败尤文图斯队。比赛中卡利亚里球迷用自编的种族歧视性歌曲侮辱西索科,联赛委员会1日就此事向卡利亚里俱乐部开出罚单。

  本赛季尤文图斯俱乐部也曾因为类似原因受到联赛委员会的处罚,而尤文图斯球迷攻击的目标则是国际米兰队的年轻前锋巴洛特利。巴洛特利出生在意大利、但父母都是加纳人。尤文图斯因为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被罚款两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