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公交售票员穿拖鞋看小说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03日09:13
  公交售票员穿拖鞋、看小说 网友供图

  本报讯(记者 谈书 刘萍实习生蔡力)作为城市窗口行业,公交售票员能不能穿拖鞋上班?能不能在售票时看手机中小说消磨时间?近日,网友在大渝网发帖称,乘坐281路(沙坪坝到西彭)去西彭时,车上售票MM竟然穿着拖鞋,还不停地用手机看小说。目前,公交2公司正对此事作调查,称一旦属实将对当事人进行处罚。但半数网友认为应宽容看待这个问题。

  11月29日,网友“乒乓”在大渝网上以《雷!重庆公交车女售票员,上班穿拖鞋看小说!》为题发帖,同时贴出4张照片:照片中的售票员MM扎着马尾,看上去20多岁,身穿桃红色外套,脚上一双米白色的棉拖鞋格外醒目。其中3张照片中,她低着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看个不停。

  该网友称,这名超“牛”的售票员是乘281路去西彭时遇到的,他总结该售票MM有三牛:第一,上班穿拖鞋;其次,对乘客不耐烦、缺少耐心;第三,除了售票外,其余时间一直在看手机里的小说。“连车子过山洞的时间都不放过!”

  前日下午2:30,记者在三峡广场281起点站看到,每辆281的后车门都有照片中“黄色区域”标志。随后,记者以普通乘客的身份登上一辆渝BA203X的281路公交车。售票员是一位中年妇女,双脚穿一双毛线鞋。“你们可以穿拖鞋上班吗?”听到记者的询问,她提起裤腿解释说,“这不算拖鞋,有跟的。”

  据介绍,281路从沙坪坝开往西彭。目前该线路总共11辆车,售票员大多为中年妇女,20岁左右的MM只有2名。其中一人为机动人员,29日当天并未值班。另一位售票员涂秦,有同事称她的确有一件红色棉服。随后,记者联系上涂秦,她坚称当天自己穿的黑色外套,黑色裤子,脚上穿的是一双黑色靴子。自己在行车途中,也没用手机看小说。而与她同车的司机杨波亮也证实,“当天她穿的是一身黑色。”

  前日下午,在281终点站调度室,值班的调度黄劲表示,公司对驾乘人员的工作服没有特别要求,只要不是奇装异服都行。但拖鞋在上班时间是肯定不能穿,用手机看小说也绝对不允许,如果发现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目前路队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