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田“村民车间”发放员工补贴 每人每月获补385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4:15
  沙田诚达鞋厂“村民车间”126名村民,近日收到总额5万元工资差额补助金,每人每月补385元,这是沙田镇委镇政府为村民车间发放的第一批工资差额补贴。

  沙田就业办、劳动分局等相关单位为在诚达鞋厂村民车间工作的126名村民送去了近5万元的工资差额补助金,这意味着今后每个月他们都能领到385元的补贴,加上工厂发放的770元工资,村民每月工资提到了1155元。

  沙田镇就业办工作人员说,全镇共有225名本地人车间员工可以获得“3040”、“4050”的工资差额补贴,补助金分三批发放。为了促进本地人就业,沙田镇不仅在多家企业设立了“本地人车间”,为村民创造相对轻松的工作环境,还对他们进行工资差额补贴,提高他们的工资待遇和就业积极性。

  据悉,目前全镇已有大流、和安、中围、泥洲等村,与镇内的一些企业合作开辟了“村民车间”,500多名村民纷纷走进工厂,成为了产业工人。

  来源:东莞日报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